close

1388849060-3566177644  

用心的按摩讓人安心
無論年資,不管技術好壞
我們堅持用心感受。
上週聽到一個跟了我兩年的客人跟我說,她在我這感受到的「始終如一」
客人長期在外面包課程
往往都是買了課程後做的就很差
要一直到課程快用完才會有好的服務
法姿SPA 的芳療師在前公司看到美容產業的惡性循環,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經營。

堅持一天服務品質
我們希望每一個人的服務芳療師的身心狀況都是回歸最平和的狀態
絕不推銷課程
我希望大家都是最放鬆的心情來
使用最天然的東西
堅持所有東西只用植物油、精油、純露,不添加任何添加物以及防腐劑
我們連去角質都是用植物去磨成粉
不花言巧語
安心的空間氛圍,我們可以談心,讓你可以輕鬆自在
我堅持100%的用心面對每一個人
也謝謝每一個人對法姿的信任
我們要邁入第二年嘍~
期待9月份我們一起同歡

arrow
arrow

    法姿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